close

 

 

 

昨晚5.00am++才睡

7早8早 8点多就自动起身了

明明很累的=.=

嗯嗯_很好

要生病了_很想呕-.-'''

真的很不舒服

明天..不想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/11/06

6点多 kajang去咯~

3辆车去...

去新纪元学院看戏剧

好久没来的地方

<黑白衣贼>

由于赶不及的关系只看下半场

看到有点不明

不过_他们的演技真的是1级棒叻^^

后面有让我少少感动哦

看完后上山看夜景

pppppp.jpg 

真的很美^^

才发现_KL的夜景也不错的

美中不足的是下雨-.-''

下次有机会1定要再去~

第2个爱上的地方_嘻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人都误会我了

没关系 我习惯了

最后1次了

逞强真的很累

我不想在假装我没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