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人今天开始做工了噢~哈哈

紧张吧?

去到那里又是无聊时间..

有1part超好笑的

老师叫那些小孩子排那些豆豆

要排成一个人噢~

有个小孩子就不想排人就说

"我..我.."(这小孩较会说英文)

"i dun wan do people"

老师为了要纠正他说华语就说

"我不要做人"

"eh?我不要做人?"

"应该要好好做人"对着那孩子说

超好笑的~

连老师都笑呢!

放工前领了薪水~爽..

过后和honey&darling去ikano

人山人海~

由于malaypig要过年了so你会看到很多pig噢

为了防止H1N1我们决定带口罩噢

还蛮爽的~哈

先去POPULAR绕

看到有本<人生必去的100地方>

想买噢~but rm60多

放弃!

和honey去Pet Safari

看到好多cute狗噢~

还看到一只超大只的黄金 应该说很很很肥!

过后到kluang station去吃buffet

一个人rm11.90 oly

很便宜可是蛮少东西吃的

吃时那些pig叻因为puasa so要等到七点才吃

可是他们七早八早就拿好食物等==

大概十点到家

累死我了~

我的脚痛死了>.<

要努力读书噢

下礼拜一定要考个好成绩回来噢哈哈

看<新宿事件>

(终于买到了==)

期望太大了吧

看完后蛮失望的叻

吴彦祖饰演的阿杰好小胆噢

最后还死的好惨噢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